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4河南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聘驾驶员1人公告

来源:中公教师 | 发布时间:2024-04-17 21:56:07 |  访问:502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驾驶员(男性),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爱岗敬业。

3.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为35周岁以下(1989年4月1日后出生)。

4.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

5.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和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二、业务条件

1.持有C1及以上驾驶证,5年及以上实际驾驶经验,无重大交通事故。

2.中共党员和退役军人优先。

三、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

符合条件的考生,请于4月17日(星期三)5点前将《考生基本信息表》(附件1)、个人简历、相关证明材料发送到zzyrsc423@163.com邮箱。相关证明材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身份证明;C1及以上驾驶证原件;5年及以上实际驾驶经验证明材料;党员证明和退役军人证明(证件)。上述材料均提供原件扫描电子版。

2.资格审查

学校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并在学校官网公布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如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未达到3:1,取消本次招考,学校根据工作需要再另行安排公开招聘。

四、考核程序

(一)考试

考试通过面试和技能考核两种方式进行。

1.时间

2024年4月20日(星期六)上午8点

2.地点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6号教学楼

3.内容

面试主要考核考生的基本素质、口头表达能力,技能考核主要考核岗位所需要的实际操作能力。

4.说明

(1)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结束后宣布成绩。按照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前3名进入技能考核人员名单(第3名分数并列时共同进入技能考核)。技能考核成绩满分为100分。考生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50%+技能考核成绩*50%。

(2)根据考生总成绩和岗位招聘人数确定体检对象。参加体检考生名单在学校官网上予以公布。

(二)体检和心理健康测试

1.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参照《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执行。

2.心理健康测试的时间待定,具体地点和其它要求另行通知。

3.未按时参加体检和心理健康测试的,取消录用资格。

(三)综合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主要包括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等情况。考察时进一步核实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应聘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者,取消报考资格。

五、公示与聘用

(一)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学校官网站公示5天。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二)公示期内进行政审,如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取消录用资格。

(三)招聘人员属人事代理人员,非事业编制,录用后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

六、工资待遇

按照学校人事代理工勤岗位人员待遇执行。

七、联系方式

1.联系人:邢老师 0371-64966918

2.报名邮箱:zzyrsc423@163.com

点击查看>>>

考生基本信息表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4年4月17日

推荐:更多2024河南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聘驾驶员1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