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长沙举办2019年退役军人暨随军随调家属专场招聘会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19-11-03 07:12:12 |  访问:783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6日讯(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孙剑锋)今日上午,由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沙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主办的“长沙市2019年退役士兵暨随军随调家属专场招聘会”在长沙人才市场成功举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孙中喜宣布活动启动。

中共长沙市委常委、长沙警备区政委曹友华介绍,本次招聘会是长沙连续第二年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参与企业多、提供岗位多、参加人数多、覆盖范围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具体举措,也是聚力关爱军人军属的现实需要,还是彰显省会担当的实际举措,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寓意深远。“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各行业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暖兵心、稳军心、振士气,把军人军属的后顾之忧解决好,做到好岗位、好单位、好政策都始终不忘军人军属,让军人军属满意、企业满意、部队满意、社会满意,努力擦亮拥军优属的长沙名片。”

据统计,此次专场招聘会共邀请各类企业171家,包括上市公司、国有企业、银行和优质民营企业,其中不乏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3200多个,覆盖金融行业、生物医药、机械制造、地产物业、文化教育等行业,充分满足退役军人军属的多元需求;共有900多名退役军人、300多名随军随调家属到现场求职,600多人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荣爱华介绍:“长沙是兵员大市、安置大市,每年接收退役军人3000余人。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不断探索优化退役军人军属就业服务的路径,组织这次大型专场招聘会就是一次有益探索。”

记者了解到,为了促进退役军人就业,长沙努力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强化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就业能力。根据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的意愿和需求情况,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技能培训;二是落实高职扩招政策,帮助退役军人提高学历。广泛宣传、坚决落实国家高职院校招录退役军人的优待政策,引导退役军人抓住学习机遇,提高学历、提升就业能力;三是搭建信息化平台,精准做好职业推介。依托市、区、街道、社区四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就业服务窗口,搭建起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的信息平台,充分运用大数据,促进供需有效对接,为退役军人提供便捷、高效、精准的服务。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新湖南客户端读者热线:0731-84326002。转载授权:0731-84326133苏女士。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责编:王为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