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长沙经开区优势产业链全国重点院校招聘会首站“开门红”

来源:湖南民生网 | 发布时间:2019-10-15 19:45:02 |  访问:879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2019年10月14日,“湖湘有约·才聚星沙”——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优势产业链全国重点院校招聘会在武汉理工大学拉开帷幕。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贺代贵、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经出席活动并致辞,长沙经开区人社局局长刘曙作园区推介。

“诚”字当头,吹响人才“集结号”

本次招聘活动共集聚三一智能重卡、铁建重工、上汽大众、蓝思科技等22家明星企业,为省外优秀学子奉上了工程机械、汽车工程、it研发、算法工程、经营管理等1854个优质岗位和10-40万不等的高薪待遇。招聘还未开始,原计划容纳240人的活动场地,已吸引400余人到场,整个会场座无虚席,大家正热切期待这一场江城“湘”约的人才招聘盛宴。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贺代贵向广大学子深情致辞:“我们将以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标准,全力以赴为各位青年才俊的成长发展,搭建更大平台,创造更好环境,提供更优服务。”寄语一出,直接将会场氛围推向高潮,燃爆全场……

“实”字为先,把准招聘“三字精”

为保证“才企牵手”成功率,园区精心制定活动计划,精细筛选招聘岗位,精准对接学院渠道。为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推动人才对口培养,契合本次招聘活动,长沙经开区与武汉理工大学还互相授予“人才输送基地”和“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牌匾,推动政、校、企三方更加紧密合作;并在武汉理工大学选聘了5位湘籍“校园服务大使”,向在校学生长期推介园区企业和政策,形成湘鄂两地人才交流的桥梁纽带。

“人气很旺,学生很多,专业对口,我嗓子都承受不住了。”三一智能重卡招聘负责人带着嘶哑的声音说道。武汉理工大学作为长沙经开区优势产业链全国重点院校招聘会的首站,现场人气爆棚,企业收获满满,活动取得了开门红!活动当天,22家企业共收到简历624份,达成意向325人(含硕士研究生252人,本科生73人),分别来自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多所高校。

非常之业亟需非常之人。长沙经开区当前正处于“率先打造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区,率先建设5000亿国家级园区”的关键时期,需要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园区队伍、投身园区建设、助力园区发展。本次全国重点院校招聘会还将走进武汉、兰州、重庆等多所省外高校,为园区智能制造和高质量发展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储备更多优秀人才。

【编辑】邓嘉利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人社传媒”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人社传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应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人社传媒”。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澳优-佳贝艾特企业宣传

中联重科企业宣传

远大科技集团招聘

御家汇2020届校园大使招聘

步步高集团招聘

推荐:更多招聘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